昨晚躺在床上想起今天是媽咪生日,提醒自己在孩子出門前打電話給外婆,結果一早卻忘了。


從小乖學校回家的路上,正計畫著今天的行程,就接到媽咪電話。


「媽咪,生日快樂!」幸好我反應快。「謝謝!你現在在忙嗎?你還記得答應我的事嗎?」媽咪從電話那頭問。慘了!到底什麼事呢?我整個腦袋攪成一團,連下午的計畫全都亂了。媽咪總是留個台階給對方下,「你說要陪我吃飯。」「對!我記得,我現在正回家準備開門等工班進來,然後就回去接你和爸。」哪有人這麼厚臉皮啦!掛上電話,敲敲腦袋,這麼重要的事怎麼可以忘記。


中午我們在福華吃港式飲茶,妹妹也帶兩個小寶貝前來,慢慢吃,慢慢聊。福華的飲茶多數是上年紀的客層經常光顧的地方,以前的主廚還在掌鍋,且裕元酒店尚未開幕的時候,也是我們家重要聚會的首選。好幾年沒來,這些年重新裝潢,比以前寧靜舒適,而且茶點採現點現做,雖然需要時間等候,但餐點品質提高,客戶回鍋率一定會增加。


送爸媽回家後,我又驅車回頭接老爺和小乖,與設計師相約挑選窗簾,因為約三點半,挑選下來肯定超過小乖學校最晚接回的時間,所以決定帶著他跑。


第一次設計師帶來窗簾樣式,因為不喜歡,所以這次約在窗簾公司(工廠),如此一來,樣本式樣多,設計師也無需帶著跑。初步挑選完成,結果令人滿意,但估價單尚未出來,心中七上八下。


之後沿路看了幾家的電視櫃,依舊不甚滿意,我們決定再去品東西,找上一次和老爺看到的那幾款,與設計師協調。最後終於敲定,解決一件大事。因為電視櫃的尺寸確定之後,旁邊的衣帽櫃可做最終測量,便能開始動工。


今天跑了幾個地方,有點疲憊,但卻是最有成就感的一天。好幸福!


接BOY的時候已經七點半,好想他啊!


後記:回到家,工班已經退場,客廳再度空蕩蕩,而我要求更正的拉門已經直挺挺的站在那兒等我回家,非常感謝謝大哥。還沒跟他謝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