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當天非常忙碌。


六點半老爺連人帶車出借,開新娘車去,這次是高中死黨。


七點半拎著睡眼惺忪的小乖一起送BOY到學校參加運動會,然後回到家,小乖終於可以慢慢用餐。九點從家裡走去BOY學校,邊逛市場,可是著急的小乖深怕錯過哥哥的大隊接力,連跑帶跳。在寒風中替哥哥加油後,我們也差不多虛脫了,然後又拖著疲憊的步伐走回家,小乖說好累,我也是。


因為早晨起床時發現眼淚流不停,不知碰上哪個過敏原導致急性發炎。回家開車趕去看眼科,還好事先打電話給朋友,預先掛號。趕在十一點二十分到家,全身上下換裝,老爺回來接我和小乖,再到學校接BOY參加喜宴。


喜宴結束,梳洗一番之後,回媽媽家,圍爐過平安夜、拆禮物。


原本計畫吃完飯,帶阿姨與表妹們到戶外體驗台灣的寒流,但又深怕回時已晚,臨時決定大人出門前先拆禮物,免得孩子們等的心急。


發禮物的速度之快,讓人措手不及,根本無暇拍下,只有BOY和小乖合作一點,應該說不得不聽話乖乖讓我拍照,其他人全都不見了。


 ※這些孩子,拿了禮物衝進房間,我也想看耶!※



聖誕公公與婆婆也沒忘記遠在他國的小舅與舅媽,現在他們應該已經拿到禮物了吧?!


十二月一到,小乖開始默默許願,今年他已經知道放在心裡,聖誕老公公依舊會神奇的知道他想要的禮物。他還很好心的努力幫我許願,期盼媽咪今年能和他一樣心想事成。


※你們三個最乖了...※


BOY知道他的聖誕老公公是誰,我請他把這神秘與期盼留給弟弟,也請他別忘記四周每一個人都是我們的聖誕老公公。


※男生就是男生※


祝福大家聖誕平安、新年快樂!


 

※要怎麼搞定六個?以前媽媽問:如果你有四個孩子怎麼辦?我說:就這麼辦啊!現在媽媽問我:如果你有六個孩子怎麼辦?我說:我不會想不開,絕對不可能!太難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