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的】

話說昨晚十一點半,媽咪已經累得不醒人事,BOY竟然爬下床把還沒睡著的把拔拉起,說:「我要鮮奶美祿!」然後他們父子兩就這麼耗到半夜一點半才睡。

BOY很認真的玩著他的貼紙,然後喝了一口放在一旁的鮮奶美祿之後,轉過頭對把拔說:「把拔,鮮奶美祿好~~冰~~喔!我要加熱!」﹝這是把拔早上轉述的﹞

今早,當媽咪「好心的」要幫BOY把未喝完的鮮奶美祿加熱的時候,BOY竟然跟媽咪說:「媽咪,鮮奶美祿不要加熱,我要喝冰的!」

 

【對不起,我撞到你了!】

第一次BOY還不知道「對不起」的意義,第二次之後,「對不起」三個字對BOY來說,已經發揮的淋漓盡致了。

「喔!好痛!」BOY不小心撞到媽咪,說真的有點疼呢!

BOY毫不在意地走了過去....

「BOY,你撞到媽咪要說什麼?」

「媽咪,對不起,我撞到你了。」哇!媽咪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喔~~!好痛喔!」當媽咪正幫尿尿完的BOY穿褲子的時候,BOY手中的火車打到媽咪的頭了

「嗯??」媽咪提醒BOY應該要說什麼

「媽咪,對不起,我打到媽咪的火車頭了。」#_#"

我想BOY要說的應該是「媽咪,對不起,我的火車打到你的頭了~~」

【大家都不要】

這個禮拜BOY正爲感冒所苦,如果把拔媽咪看他還有鼻涕流不出來,都會在睡覺前幫他用吸鼻器清一清鼻子。

「BOY,待會睡覺前把拔幫你吸一下鼻子好不好?」

「不要!」

「一次不要,那兩次好了?」

「不要!」

.......

「那五次好了!」

「不要!」

「那你要幾次?」

「一次不要,兩次不要,幾次不要,大家都不要!」*_*

【滾下來了怎麼辦?】

相信大家對「小老鼠上登台...」這首唸謠已經耳熟能詳了,這次是BOY版的。

話說緣由,自從天冷之後,Audrey家的床單換了兩層厚的床罩,也因為是床罩,邊緣垂下來的床單會擋住BOY平時爬上床時支撐的床緣,這天晚上,把拔和媽咪已經睏到根本不想理會BOY,就聽到有個細小又可憐的聲音在叫著....

爬不上床怎麼辦?

小老鼠,上不來

叫媽媽,媽不來

嘰哩咕嚕滾下來

他在唸這首歌謠的時候,還會驟著眉頭裝出一付可憐的模樣。BOY的目的達成,因為瞌睡蟲已經在把拔媽咪的笑聲中悄悄離去,然後陪著不睡覺的BOY繼續耗到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