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一到,就會不自覺的少吃水果,冷冰冰的碰也不想碰,就因為如此,冬天的柳丁汁才會暢銷,因為方便。可是,冷得打哆嗦的時候,誰還會想喝柳丁汁呢?


「柳丁好可憐,因為它生在冬天,大家不愛吃他。」老公自言自語的說,有時真不知道該怎麼搭理這種奇怪的話。


一說要擠柳丁,小乖立刻衝過來,他說:「我來,我來,全部都我來。」過程中想偷幫忙,馬上被他制止,不讓他做也不對,這時期正是實做的好時機。



終於,小乖手酸了,他問我要不是試試看,我說好哇!他馬上把柳丁交給我,退到一旁休息。當媽媽的就是心軟,擠個柳丁有什麼好心疼,還一付感激他讓我的模樣。下次記得放寬心,讓孩子去做吧!


眼看柳丁逐漸消失,小乖又說該輪到他了。


小乖和boy真奇怪,如果單純吃柳丁,他們可以連纖維都吃下肚,可是喝柳丁汁的時候,非得過濾不可,因為他們說:「喝果汁要滑滑的(很順口的意思吧?),不可以有渣渣,這樣不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