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瘋狂買書,只要有博客來優惠券就拼命買,不知是因為我連續著買還是博客來看我可愛,他們又寄兩張優惠券來,我又買掉了。後來又因為BOY班上一位同學的媽媽借了三本「小小牛頓21」給BOY看,BOY愛得不得了,後來還主動換了三本來,見BOY這般喜愛,老公決定買下整套。


結果,朋友幫我們在網路上找到最優惠的價格,精裝58本,該有的都有。老公二話不說立刻匯錢,結果賣家說書商沒告知她缺貨,就這樣等了兩個星期,終於到手。BOY興奮得每天只看這套書,嘴巴很酸耶,真想叫他自己聽CD就好。有一次假日我賴床到八點,BOY一個人在客廳聽CD,好乖喔!


我深深覺得書是買不完的,但常常手癢,所以決定今天要去圖書館辦借書證,結果,今天是清明節,公休一日。


老公喜歡聽音樂,各類音樂不拘,尤其愛交響樂與爵士樂,小時後還學過電子琴一段時間,音感很好,不像我。這次不知哪來的想法與衝動,有一次發現老公一直在看拍賣,竟然是鐵琴,問他要做什麼,他說給孩子玩。


我們家又不是很大,可是老公特別喜愛買大型玩具,已經有搖搖馬,有跳跳馬,有腳推車(還可以變換成滑板車),有兩組湯瑪士(是BOY當哥哥及生日禮物),樂高不算,因為他很識趣的加買小型樂高,還有電子琴,他現在又想買鐵琴,是怎樣啊?


老公說他發現小乖的節奏與音感很準,也說BOY常喜歡敲敲打打,鐵琴聲音清脆非常適合幼兒接觸,加上他自己覺得很好玩,所以想買。我沒有答應,也沒說不,所以三天之後,老公說:「收到鐵琴了耶!」看他們三個像拆聖誕禮物般高興的模樣,我當然只有陪笑的份。


32鍵鐵琴(二手,七八成新,琴鍵有一道刮痕),另加小鼓練習板(有架)、三角鐵、響板和高低音木魚,這一套是賣家兒子之前學打擊樂時購買的,只學了兩期,放著可惜。


現在,我們家很熱鬧,說白一點有點吵,不過,他們開心就好!可是也少不了兩兄弟爭執的畫面。


最後,老公看不下去每次BOY都捨不得讓弟弟玩他已經組合好的火車,也就是小乖只能在旁眼巴巴著看著哥哥的火車,手上玩哥哥組合之後剩下的一些鐵軌與幾節車廂,所以老公決定買一套火車給小乖,目的是「弟弟與哥哥兩人爭執不下時,有條件可以與哥哥談判」。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