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美館直接走過去綠園道餐廳,想再試試「南瓜屋」,心裡才想:「一個人該不會又像以前一樣怎麼訂位都說額滿吧!」結果,真的又要我等半個小時而且還說到時不一定有位子,我說不用了轉身走出來。


因為太餓了,只好找一家熟悉的「小義大利」用餐,單點一道「焗烤雞肉培根磨菇管麵」,附贈吃到飽的麵包與餐後飲料。焗麵一端上來時,心想完蛋了,我又得浪費食物了,因為份量之大,足以兩個食量小一點的女生食用。但我還是非常非常努力得吃,因為真的很好吃。


想起大三的時候吃過一次南瓜屋到現在,無論朋友聚會或是家人用餐,每次打電話甚至親至店裡詢問,服務人員總說已額滿。他們的規定是「只能預約一個星期以內的日期」。好吧!第一次在星期六上午十一點工作人員開始上班時,我就打電話預約下一個星期六晚上的位子,結果,十一點一分不到,電話中的答覆是「已經額滿」。已經額滿?真的嗎?我才不相信。第二次,親自到餐廳訂位,他也說額滿。


「有錢不怕沒地方吃飯啊!」我媽竟然說出這種話?可見他真的生氣了。對呀!不吃了。所以南瓜屋,已經成了我們家聚餐時的絕對不會考慮的餐廳之一。


其實,人家又沒招惹我們,只是剛好沒位子讓我們進去坐坐而已。


上星期老公去剪頭髮,和剪髮大哥閒聊聊到南瓜屋(這兩個男人真誇張),他說:「南瓜屋不收八人以上的團體,而且服務態度越來越差,餐飲品質也不似從前好。台中的餐廳很多,比南瓜屋好的有太多太多了。」(這是剪髮大哥的體認。)終於,我們得到答案,因為我們全家大小出外用餐,一定都是十二個人,絕對不會少,以後會多,就看小妹和她老公了。所以,我們家根本不可能有機會一同進去用餐,當然,我們也想過一個方法,那就是兩個人分別訂六個位子,但是否能被安排在一起,就看運氣囉!


老公閒來無事衝浪的時候,歸納出一個總結。部落格中對南瓜屋的評價多是正面的讚許,而討論版裡則幾乎是負面的批評。我並不是對南瓜屋有不好的聲音,只是如果當初在訂位的時候,南瓜屋能誠懇誠實的告知餐廳的規定,我想我們一定可以體認業者的難處,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