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三日是我的生日,蛋糕一拿出來,BOY開心的不得了,一唱完生日快樂歌,他老兄竟自己把蠟燭吹熄,很好,不等老媽我許願,反正,願望擁有許不完,快樂就好。

Helenna問我要怎麼慶祝,吃個蛋糕算不算?我不知道耶!我已經四年沒慶祝生日了,平平淡淡的過,我覺得很真實,很開心。

那天老公照常上班,我帶著兩個寶貝回媽媽家,本來是打算要請媽媽吃飯,感謝她辛苦生下我,沒想到卻讓媽媽捷足先登,她還買了個杯子送給我,真幸福!

姊姊和妹妹合送我瑰珀翠護手霜四件組,慰勞我全職媽媽這幾年傷了玉手,要我好好愛自己。BOY"寫"了一張小紙條給我,可是我還沒拍照下來,他又拿去玩,這回找不到了。

老公呢?他實在超級不浪漫,直接問我要不要"小魚"(Clio),想想這幾年也戴不上,因為小乖已經很會亂抓了,怕孩子受傷,所以請他送我實際一點的禮物,結果,哺乳衣三件,目前只拿了兩件,還剩一件等安筑亞通知到貨。雖然這幾件的價格不到小魚的二分之一,可是使用度卻很高,值得啦!

有收到阿貞媽媽的祝福,還有同學們的簡訊,以及一位十年來從不間斷給我祝福的朋友,她是以前我在飯店工作時認識的,很照顧我,很關心我。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其實,一天下來都很開心,可是最讓我失望的,是沒收到一位學妹的祝福,不知道是不是她真忙過頭?忙到忘記了,我不知道!算了算了,她過的開心就好。我會在心理收到她給我的祝福。

願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