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們去游泳,去汽車旅館游泳。

記得二月份的時候,娜的老公帶他們去游泳,有床舖休息,還有一個可以放熱水的游泳池。到現在我依稀記得,那間磨鐵路叫做「沐夏」。

盧老公帶我們去,說真的,3hrs/1480元的泳票還蠻貴的,但是我跟他說:「去一次嘛!好玩就值得,不好玩也可以跟人家說我們去過啊!」就這樣,BOY和我興奮的一起打包出發。

一進去我們就指定要「有游泳池的房間」,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間都有泳池。車停妥後搭電梯直上三樓房間,房間浴室很寬敞,雖然有吧台、沙發、躺椅,可是房間的佈置讓我有些失望,不過沒關係,我這次來不是要氣氛是要來游泳的。

BOY直接趴在床上要我幫他照相,還會變換姿勢喔!

小乖躺在沙發上開心的笑了。

先吃了肯德基,換好泳裝就迫不及待的上四樓。一邊有兩張躺椅,另一邊就是泳池了,可是怎麼沒有娜說的「溫泉池」呢?

泳池有瀑布和SPA的設備,因為太大聲,BOY和小乖會害怕,我們就安安靜靜的玩水囉!

看BOY笑的很開心喔?呵呵,要他下水則緊抓著我的脖子不敢鬆手,一直哇哇叫。

這是在池邊脫光光等待下水的小乖,他已經知道水的好玩了,會踢水會拍水喔!

等他們都玩累了,我才能盡情的游來游去。好舒服喔!下次還要來。不是啦!下次還要去游泳。

一上車,兩個寶貝累的睡著,而我,肚子好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