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親了!】

和老公的kiss-bye是從結婚以後開始,停了一陣子,我們又開始了‧‧‧

通常,我會坐在沙發上噘起嘴巴要老公自動送上來,BOY也學會了,所以會看到一種情景:好像有兩隻肚子餓的小鳥嘟起嘴巴等待母鳥餵食。

今天中午照例如此,我看BOY似乎無意要把拔親他,心想那我就再親一次好了,沒想到BOY竟然大叫:「夠了夠了,不要再親了!一次就好!」
然後摀住我和老公的嘴巴。

 

【小太陽】

午睡起來,太陽公公依舊掛在天邊,只是,今天的夕陽似乎小了點。這一點BOY竟然察覺到了。

BOY:媽咪,我喜歡小太陽。

媽咪:為什麼呢?

BOY:因為太陽公公好大的時候,我的眼睛都張不開,而且都不知道仔仔跑到哪一個洞洞去躲起來了,我都找不到牠。

媽咪:喔?是啊!

BOY:對啊!每次中午我跟把拔出去餵仔仔的時候,太陽公公好大好大,仔仔都不見了。

(註:仔仔是鄰居養的小狗,堪稱本條巷的巷狗。只要是巷內以外的摩托車進來,一律追趕跑跳蹦。)

【漂不漂亮】

晚上出門時穿起許久未著的孕婦裝,BOY看到了直說:「媽媽,你穿這件好漂亮喔!」逗的我心花怒放。

回婆家看見婆婆穿著一套小叔結婚時特地做的套裝,我也直誇她很美,讓她老人家笑的更燦爛。

婆婆希望小孫子也能讚美她,

問BOY:「阿媽穿這樣漂不漂亮?」

BOY:「漂亮啦!」頭低低的‧‧‧

阿媽不死心再問一次:「阿媽這樣漂亮嗎?」

BOY:「漂亮啦!漂亮啦!」可是他頭也不回只顧玩他的三輪車

兒子啊!拜託你也給阿媽一點面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