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著我愛的兩個男人一起玩耍嬉笑的樣子與聲音,當他們兩個玩到忘我的時候,肚子裡的第三個男人也會開始不安分的翻騰踢動。

我很感謝我的老公在每天下班回來後,擔起陪伴BOY的責任,所以他除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是自己的時間,其他都被工作與家人所牽絆著。他從來沒有抱怨過,也似乎樂在其中。

最近我發現,他常在我睡著,BOY睡著之後,爬起身來上網瀏覽,我想他是在偷自己的時間,還有,預備為小乖送哥哥的禮物作準備。這是我們一有小乖之後就考慮到的重要事項之一。

孩子有父親的陪伴是幸福的。

在我準備要上國中之前,我的父親才真正在我生命中時時出現。他總是在外地工作,好不容易在姊姊和我處在青春尷尬期的時候趕回來參予,當時覺得太晚了,不過現在回想,總比沒參予好多了吧!所以,我也感謝我的父親。

我羨慕BOY,因為他有一位從他在媽媽肚子裡就一直陪伴他成長的爸爸,每天陪他玩耍,講故事,假日帶他去坐火車、抓蝴蝶蜜蜂。還會買火車組,然後利用樂高積木堆車站和天橋,然後父子兩就可以這樣玩一兩個小時。

我跟老公坦承這方面我很弱,還好有你!雖然嘴巴不說,看得出來他得意在心裡。我就這麼計算時間,他們從七點半玩到現在九點鐘,還清楚地聽到他們意猶未盡的聲音。

我喜歡在旁邊看著這兩個男人努力認真玩的模樣,因為那是一種幸福的表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