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討論的結果,我們決定換一家診所產檢。

之前在那家婦產科附設的月子中心做月子,也讓那位院長看過病,他不是一位風趣多話的醫師,至少他細心和善,還有十位左右的護士群也給人親切感,我想,整個產檢過程順順的就好,不要再強求什麼了。﹝後來想想,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八週又二天

胎兒1.7公分
規律的心跳聲

隱約還看到兩隻手,是在對我們說嗨吧?可惜當天哥哥累得睡著了,只有再等一個月才能相見囉!

這醫師不習慣給媽媽胎兒的相片,所以這一次我沒有拿到,實在覺得可惜。護士安慰我說沒關係,等下次來寶寶的形狀更清楚更漂亮的時候再拿,可是,每次都要提醒醫師要相片。

還好啦!至少照超音波的時候就讓我聽胎心音了,著實讓我安心不少。

怎麼我的臉就一付孕吐很嚴重的樣子嗎?醫師直接問我是不是吐的很厲害,然後立刻開藥給我,說如果忍不住就吃,沒關係的,真是神通廣大!那天半夜噁心到不行,又睡不著,坐在床上哭,老公被我驚醒,下樓煮碗麵給我吃,吃完了倒在沙發上睡著,原來,我是餓的發昏餓的反胃餓的睡不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