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洗完澡最享受的事情,就是家裡的兩個男人幫忙擦乳液。BOY尤其喜歡擦我的肚子,不知道是不是我跟他提到過,「BOY你看,小寶寶在媽咪的肚子裡一天天的長大,再過不久,媽咪的肚子會變的越來越大,你就可以跟小寶寶說話囉!他會很開心的在媽咪肚子裡跳舞喔!」

昨天擦完了乳液,BOY說:「媽咪,小寶寶被我吃掉了。」我有點驚訝的看著BOY,因為我不懂他這句話的意思,可是他一付正經八百的模樣‧‧‧

「BOY,你剛剛說你把小寶寶吃掉了,是嗎?」
「嗯~~是啊!在我肚子裡面了。」
「BOY,為什麼你要把小寶寶吃掉呢?」
「因為,因為小寶寶在我的肚子裡,媽咪就不會吐吐了。」
「喔!這樣喔!」
「嗯,這樣媽咪就不會不舒服啦!」

寶貝,謝謝你!


這幾天吐的格外頻繁,我都儘量支開BOY,因為我怕嚇到他。那天,帶他從外頭散步回來,一進門趕緊倒了一杯果汁,並囑咐他乖乖在樓下玩,我立即衝上二樓去。

幾秒鐘,BOY在後頭叫著我
「媽咪!我來了。」
「喔!」當時沒法回答
「媽咪,乖,我幫你關燈。」我聽見他搬了張小凳子,把浴室燈關掉
「媽咪,你看!」他很得意幫我關上了燈
我心理想這樣也好,免得讓他看到,沒想到BOY說
「媽咪,我幫你關燈,這樣你就不會不舒服了。」

寶貝啊!多虧你想的出來,你天真的以為,只要關上燈媽咪就不會不舒服了,是嗎?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