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好久沒上來寫日記,一樣的生活,平淡是幸福!

四月八日晚上,我的爸媽終於回來了,他們從過年前到大陸整整兩個月後才回來,我爸真是樂不思蜀。

朋友聽說我媽要回來,直說恭喜恭喜,因為我不怕肚子餓時不知道吃什麼,或是想吃什麼說一聲就可以。的確,對於婆婆,我比較沒有這麼大方,除非她問我想吃什麼,可是通常想吃什麼又是當時的感覺。

還有,才暗自竊喜已經第三天身體狀況良好,只要不是太累,吃了東西通常可以安然度過〝危險期〞,剛想完,前天晚上開始,我就發現不對勁了,因為開始空噁,不停的噁,只要味道不對就開始。就這樣,星期一半夜爬起來吐完後繼續睡,星期二早上一回到媽媽家先衝進浴室報到,下午睡醒後一次,吃完晚餐後一次,真的像人家說的照三餐。這麼說有點噁心,不過是真的。

也有人說,「可以看自己的媽媽姊姊會不會在孕期的時候嘔吐來做為自己會不會孕吐的判斷」。如果真是這樣,對我們家來說,是百分之百相似,所以,我妹以後也逃不過這等命運。

總之,至少我覺得,有父母在身邊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