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妹妹的生日,陪著她到中友逛街買衣服,順道又瞧見小孩的羽毛衣,就這樣不自覺的站了兩個多小時,等到發現有點不舒服的時候,就聽見中友的的廣播傳來晚安歌曲。

一到家當然是趴在床上起不來。BOY已經連著兩個多星期是由把拔哄睡,偶爾一兩天發現我假睡,會拚了命把我搖醒,然後又依偎在我懷裡睡著。

昨晚,BOY知道我要睡了,一直說:「媽咪不能睡、媽咪不能睡!」當他轉頭發現我已經躺平在床上時,唏哩嘩啦哭的跟小淚人一樣,勉強起身拉著他上床,沒三秒鐘功夫鑽就進我被窩,還依約聽見啜泣聲,緊緊抱著BOY,我知道他也睏了。

依舊閉著雙眼的我,被BOY不停的叫喚著,他就是擔心我比他早睡著吧?!輕輕拍著我的臉頰,近近的叫著媽媽,我想他也深怕太大聲嚇著幾近入夢的媽咪。聽著BOY一聲一聲的叫著,當時眼淚又快流下來,怕一發不可收拾,只好努力忍著,就這樣,裝睡又真的睡著了。

今天早上把拔告訴我,當我睡著以後,BOY輕聲的跟他說:「把拔,要小聲叫媽咪喔!因為媽咪肚子裡有小寶寶,不能吵醒他。」

我的眼淚又不爭氣地掉了下來…

難怪每天早晨BOY一醒來,就說:「媽咪,抱!」當然,我一定回以熱情的擁抱,拍拍他的小屁股,親吻他的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