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BOY愛喝鮮奶美祿,每天至少兩杯。昨晚睡前,BOY又跟把拔要了一杯鮮奶美祿。


由於每次我幫BOY泡鮮奶美祿的時候,都是將BOY抱坐在吧台上看著我動作,久而久之習慣了,他也會要求把拔這麼做。還有,當我舀一瓢美祿的同時,都會讓他吃一小口美祿粉,那是小時候我媽咪對我同樣的動作,美祿的滋味與媽咪的愛心都令人懷念。


前幾天,BOY要求把拔要給他吃一口美祿粉,把拔沒會意過來,讓BOY鬧了好一陣子。昨天特別提醒把拔,把拔了解了,將湯匙塞入BOY嘴巴的同時,把拔要BOY咬著湯匙不放,然後轉身將鮮奶美祿放入微波爐加熱。


剛好我走過去,就看見這幅景象‧‧‧


把拔說:超好用暫時置物架!


把拔的解釋:熱鮮奶美祿的時候,我還得找個杯子或盤子來放這跟小湯匙,反正鮮奶熱完還要稍微攪拌,到時再從嘴裡拿出來,就可以省下洗一只杯子了。


媽咪的心聲:洗一個杯子要不了幾秒鐘,請不要那麼懶惰。再者,只要是安全範圍內,隨便你們父子倆怎麼玩,我現在沒力氣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