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走斑馬線的時候,小乖會規定「只能走白線」或是「只能走黑線(柏油)」。於是‧‧‧


乖:媽媽,你有沒有踩到白線?

我:有一點。

乖:不能踩到喔!因為白線是海浪。

我:難怪我剛才頭暈。@@

乖:你要像波妞一樣踏在海浪上。

我:我還要像波媽一樣漂亮。^^

乖:那哥哥是波哥。

boy:底迪是波弟。

兩兄弟和我異口同聲的說:把拔是波爸。^O^


哇哈哈哈哈~~一路上我們笑不停。


我:你們為什麼笑?

boy:我看你一直笑就跟著笑啊!

乖:我看你和哥哥一直笑我就笑啊!

我:我看你們兩個一直笑就覺得好好笑!


到底是誰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