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現在已經會記得我們曾經跟他說的話,尤其是關於他有興趣的事情或字眼。

難怪人家說不能騙小孩,騙多了會變成「狼來了」,我一直擔心也害怕自己會成為「放羊的媽媽」,所以都不敢隨意答應兒子的要求,每天說話都戰戰兢兢,深怕一不小心說溜嘴,BOY會記住。

今天早上BOY又不乖乖吃早餐了,好像每天那幾杯鮮奶美祿就是他的主食,情急之下我說出:「你乖乖吃完早餐,等一下媽咪帶你去買布丁,我們好久沒吃布丁了。」他真的乖乖吃喔,只是沒吃完而已。後來我們又跟著老公出門兜風,一上車BOY就輕輕的對我說:「媽媽,買布丁。」天哪!雖然我記得這件事情,不過離我說這句話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他還記得我說過要買布丁?!老公回答他:「好,等把拔送完貨,我們去買布丁。」

後來,老公卸完一整車的貨上車之後,BOY這次有點大聲的說:「把拔,買布丁。」好像7-11的擺設都差不多,一進門,他很自然地帶我們走去放布丁的地方,雙手緊緊拿了一盒布丁很開心的對我們笑:「這個耶!」後來,老公不知道要喝哪一種口味的咖啡,拿了一瓶藍色及一瓶金色的瓶裝咖啡問BOY:「你要哪一個?」BOY說:「這個!」只見他雙手緊握住手中的布丁。老公又問:「你要藍色的瓶子還是要金色的瓶子?」BOY很緊張的說:「我要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