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0323


前三天,每天都有新發現,而我,有時回媽媽家洗衣服當大小姐,有時跟著工班師傅後頭問東問西。師傅們沒有什麼習慣,只喝水喝咖啡,我每天買不同的茶飲給他們,大家都開心。

※客廳冷氣移機,製作假樑並裝窗簾盒※
其中一天,帶小乖趕場看牙齒。


還有一天,陪小乖校外教學到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三點回來再與設計師有約。


水電進場,四處加減刪改插座。當他一看見電器櫃,立刻以專業的眼光改了後方的插座。聽老爺說,大家都覺得沒有必要,但水電師傅卻堅持從餐桌位置的插座牽一條專用線,到電器櫃後方,因為他說這樣電壓足夠才安全。真好,讓人安心。

※上方線路遷移並以水泥覆蓋※


0324


八點工班一進來,我拎著BOY和小乖出門,當然是回媽媽家。我補眠,BOY和小乖與外婆一起寫功課看書。躺了半個小時,聽見外頭祖孫三人嘻嘻哈哈,好幸福。


下午趕在師傅結束前回到家,第一個驚喜外觀成形。




0325


姊姊回台中,大家提前幫媽媽過生日,訂了她喜愛的大和屋,那天的鰻魚和鯖魚漂亮又好吃。因為在大和屋,讓媽媽提起勇氣吃了生平第一口生魚片。

※媽咪,我愛您!願您平安喜樂※





另記


0325星期六傍晚,師傅結束一天工作準備離開時,說了一句:「明天早上見!」我說:「明天早上?明天星期天不是休息嗎?」謝大哥說:「你們住在裡面,我想趕緊做完讓你們比較舒服。」喔!天哪!我感動的不停說謝謝,讓他的臉也紅了起來。


結果我們臨時改計畫,星期六晚上住媽媽家(孩子快樂的不得了),星期天一早老爺和我八點前到家開門。出門時覺得好冷,於是我們到小七買三杯熱咖啡,其中一杯是給老爺提神的,結果到家的時候,兩位謝大哥和阿文都到,大陣仗趕工更讓人感動涕零。


謝大哥說:「你不必再謝了啦!我們會被你寵壞,如果以後沒這樣那我們怎麼辦喔?你還每天買飲料點心,以前都沒有咧!」將心比心,遇上一對好的工班,對客戶也是一種福氣。真的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