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日子(預備好的日子),除了昨天的木工工班謝先生與阿文先生,今天又多了一位謝先生。


「今天我可以在這裡看你們做事嗎?」我含蓄的問。「喔!不行不行!」謝先生連說了兩個不行,因為他說今天要做拆除工程,「你不行啦!」謝先生說。


我真是自不量力,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我趕緊帶著我的流浪包,走出家門,把心家交給他們。


手握方向盤,突然間,不知自己該往何處。中午與設計師有約,短短三小時,來到春水堂,點一壺茶,沉思、看書。


過午,回到家,家變成這樣。



在朋友家躺了一下,趕在五點前回家與工班溝通,結果‧‧‧


謝先生一看到我,忿忿不平的說:「那個冷氣工班竟然把你家弄成這樣也不收拾,我們跟他講,他們也不理會。」他邊說邊推開門。


剛到家的時候,一看到阿文先生在清理現場,還把垃圾集中一袋,所有機具移至一旁排放整齊,我心中充滿感激,也覺幸運。


回想中午一點十五分回到家,木工工班已經準備動手工作(因要等冷氣洗孔),卻不見冷氣工班人員,大夥兒左等右等,才看見兩年輕人叼根煙,邊走邊聊天,又邊喝飲料前來,心想不妙。


所以眼前這景象,並不讓我訝異。


原本要收工離開的謝先生,把木板保護工程拆開,好讓我順利清洗乾淨。我謝謝他一天下來的辛勞,請他趕緊回家休息,回頭蹲下身,清理心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