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小腿有一塊十元硬幣大的乾癬,我猜是天氣乾冷又懶惰兩天沒擦乳液的結果,奇癢難耐。


今天忍不住,跟老爺耍賴擦乳液,老爺吆喝小乖來幫忙媽媽擦,小乖一下跑進一下跑出,很忙碌的樣子。


小乖再一次進房間時問:「很癢嗎?」我說:「對!癢得想哭。」小乖看著我,說:「那妳就哭吧!」然後跑出去找哥哥。我好難過呀!直呼難怪大家都說要生女兒,因為兒子都是等著以後幫別人的女兒擦乳液。我已經開始吃醋了。


「唉!這讓我有股想生女兒的衝動,最近大家都在揪團一起生女兒。(誰叫我身邊的朋友不是兩個兒子就是三個兒子,有女兒是能令人羨慕的對象。)」我左嘆右嘆真不甘心。


「我們都這麼老了,來不及了。」老爺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又嘆一口氣。


我默默的走下樓,不發一語。小乖靠過來問一聲:「還癢嗎?」我點點頭。


「那就擦藥嘛!」小乖說。


「你去看醫生,請阿姨開藥給你,這樣就不會癢了。」小乖又說。我看著他,點點頭,其實我還是有點傷心。


「你剛才為什麼對媽咪說:『那妳就哭吧!』你說這句話讓我有一點難過。」真的啦!這次我沒騙他。我承認平時我喜歡玩弄他對我的好。


小乖環抱著我的屁股,睜大眼解釋著:「我的意思是說:『你想哭就哭一下,這樣比較舒服。』」


喔?!原來如此,我又太矯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