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你要出門嗎?」午餐約會時老爺順口問我。

「沒,下午要準備晚餐,不出門了。」我說。

「下午有包裹,收一下。」老爺說。

「厚!你又買東西了喔?」

「你幫我收一下嘛!」老爺央求著。


唸了他幾句,他上班去了。既然不能出門,我就可以燉湯,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爐火慢燉。


叮咚!雖然我家的門鈴聲不是這聲音,但是我很喜歡,期盼老爺能幫我找到這麼簡單又溫暖的鈴聲。「甘**小姐包裹。」瞧見門口有個身影。還有,怎麼會是我的包裹?


我趕緊出去簽收,就瞧見這個箱子。「我就知道!」其實是暖在心內啦!



二月底突然的感冒,讓我整整躺了三天,原本以為就這樣恢復八成,沒想到隔一個星期咳到反胃,不得已只好再尋求醫師。老爺見狀,到康是美買了一盒官燕窩,因為他聽我說這個很好喝,而且燕窩潤肺。



這兩天忘記喝,老爺以為我捨不得喝(也是有那麼一點啦!),所以他又直接在白蘭氏網站上訂購。


我知道你心疼我,還有,很愛我,你就是這麼可愛貼心,難怪我越來越愛你。(這樣講好像以前沒有很愛他?)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