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乖也四個月了,扣掉坐月子的女皇生活,其餘的三個月,搞得我全身骨頭都散了。家附近有一間舞蹈班,已經開了一年多,一直想帶BOY去,他實在太害羞,最初連進去拿張課程表都不願意。

前天散步,又經過舞蹈班,因為想練瑜珈把一身散亂的骨頭拼裝回去,順路進去拿了一張課表,小姐好心介紹第二天有「音樂律動」試跳課程,詢問BOY的意見,他說願意。願意耶!我太訝異了,不過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因為他少爺常常反悔。

昨天早上,BOY還記得要去跳「親子動一動」,傍晚,煮了個點心讓他先墊肚子,等老公下班。時間許可,氣候涼爽,實在不願意枉費大好天氣,我們就一路唱歌散步去。

我們先在教室外看前一班小朋友跳舞,呵呵,真可愛!沒有一個姿勢標準,但是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偷看一眼BOY,發現他在笑,讓我放心不少。

老師以英文歌謠結合韻律帶動跳,讓媽媽與孩子之間親密互動,也讓孩子有機會表現自己。我們家BOY害羞到不行,一整堂課下來,只有「火車快飛」與「天鵝湖」跟著大家跳起來,其餘的打拍子動動腦甚至到老師那兒拿樂器,都要我這個媽牽手一起去。

沒關係,只要他願意上這堂課,我就很滿意很高興了,至少,這是他跨出家庭深入團體的第一步,也是訓練他規律生活的起步。

BOY說跳舞好好玩,而且,他還記得某些動作與歌曲,趁著與媽媽一起洗澡的時候,鼓勵他再參加,沒關係,我們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