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補假,BOY像隻小鳥一樣,清醒的小臉蛋沒有一絲睡意在臉上,馬上跳起來幫弟弟洗臉換衣服。


打點好弟弟上學,我們膩在沙發上啃食手中的書。


起來伸個懶腰,「走!去costco。」BOY喜歡去costco,因為他喜歡推那台好大好大的車子,也喜歡把推車裡的物品排列的整整齊齊。低頭選了幾本書,正準備放進推車,怎麼抬頭一望,BOY不見了。


 ※躲在這個小角落誰看得到啊?※


把採買的食物拿回家後,我們又到美術館附近散步,讓BOY自己選一家餐廳進去用餐。


※BOY長高了,袖子都顯得短※


※最後BOY選了這一家※


從一開始看菜單到點餐,都由BOY獨自完成,服務生很尊重BOY,直接看著他詢問餐點內容,只有到最後詢問我是否要加價改成起士堡湯。





※BOY不能喝咖啡,學起爸爸喝紅茶,還說:還是爸爸的紅茶好喝※


看BOY滿足開心的模樣,我也忍不住在心底微笑。「媽媽,我覺得很高興,因為今天我可以跟你說很多很多的話,今天有一 ~ 整天的時間跟你聊天。」他把一拉得好高好長,連頭都仰起四十五度。



「媽媽,謝謝你,謝謝你陪我一整天。」正在開車的我,伸出一隻手摸摸BOY的頭,好想將他擁入懷,想打住他的話語,深怕我易傷感的心被他發現。


寶貝,其實是你陪了媽咪一整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