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BOY學校運動會,我九點到的時候,台上還有來賓正在致詞。繞到風雨操場找尋可愛的BOY,沒想到一看到他的時候,他眉頭緊蹙,臉色發白,原來是胃脹氣導致疼痛。


BOY紅著眼框說不想表演大會操,我安慰他,希望他確認自己是否真的無法勝任此事,然後再告訴老師。結果他說他可以忍耐到活動結束。


 ※預備時,BOY摩擦手掌希望胃能舒服一點※


大家揮舞著雙手,展現燦爛的笑容,勇敢的BOY即使不舒服,但該有的動作全部到位,好棒。



※有點笑容了※


※一跳跳出笑容,二跳跳出活力,三跳永遠健康※


大會操結束,回到教室換穿運動服,結果這小子又哭著說不想參加闖關活動。「還很痛嗎?」我問。BOY搖搖頭,我想他比較想回家找弟弟玩吧!



終於,BOY還是選擇忍耐完成,帶隊的媽媽功不可沒。


闖關活動一結束,BOY開心的跑來抱住我,說:「媽咪,真的好好玩喔!我的胃也不痛了。」孩子,我想你需要的是開放的心胸與開懷的笑容,這樣什麼病痛都會遠離我們。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