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你答應給我們走迷宮,你做到了,上次我答應你我不遲到,我也做到了喔!」小霖突然跑到我身邊,說完了話一溜煙的不見了。


十一月第一個星期一一到班上,我就拿出九月答應孩子們的迷宮,孩子一陣歡呼,但是得和他們約法三章,一個人最多走兩張,走完之後安靜看書,因為第二天要期中考。


走迷宮的時候急不得,有的孩子試了又試不肯放棄,有的一看到圖案就說要跟我換,連每一次喜歡和別人鬥嘴的小宇也安靜下來。


的確,小乖跌倒後,十一月都由另一位媽媽陪伴孩子,下星期去教室時,我會帶著迷宮與孩子們約會。


另記,之前盤算著是否可以帶孩子在操場上活動二十分鐘,老師覺得此方法不錯,但又擔心孩子玩過頭,另一位家長聽見後大大反對。我只是提議,並不是立刻執行,不要那麼緊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