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這份自信,好讓媽咪羨慕。你大哭,大笑;你奔跑,跳躍。只要你願意,你總是認真的去完成心願。


你喜歡上學,你等待下課,生病在家兩天,你說你好想學校,孩子,你長大了。


你常常「老師說」,不時的「同學說」,你跳脫爸媽的懷抱,不再是「媽媽說」的那個小寶貝。你勇敢的走向人群,你認真思考,獨立自主,開始學會判斷是非。


我說我喜歡牽著你的手走路回家,此後你總貼心的一手幫忙拿東西,好讓我一手與你手牽手。


你還是一樣和我鬥嘴鬧脾氣,但是你學會低頭認錯,能屈能伸,你是個大丈夫。


那天下課,班上的小男生們和媽咪玩遊戲,他們用手當槍瞄準我,你立刻擋回去,媽咪看得出來你開始動氣,輕聲提醒「這只是遊戲」。你被推倒在地,又勇敢站起來,媽咪趕緊抱著你拍拍你的背,緩和你的情緒。我要謝謝你保護我,謝謝你這麼愛我。


 
※BOY獨力完成的蒸汽火車地板畫,正向我解釋各項設備與功用。在一旁飛翔的小乖也入鏡※

 
※這是糖果屋,和同學合力思考完成。※

 

※從小班開始畫地板到現在,是建立BOY自信心的重要推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