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的時間裡,打個電動消磨時間吧! 



五一勞動節是全年之中唯一一個老公絕對會休息的假期,而且也絕對不會有人呼叫他。


我忘了這一天,學生們是不放假的,前幾天還在盤算著難得的一天我們一家四口要去哪兒散心,結果BOY跟我述說那天老師要做什麼的時候,僥倖自己沒說出來,否則BOY一定會嚷嚷著不要上學。雖然如此,現在的我已經開始學習看淡孩子的某些行為,甚至將孩子的某些行為合理化,這樣一來內心反而比較自在,壓力也相對減輕。


五一當天,老公帶著我和小乖做了好多事情,因為八角窗的羅馬簾的捲軸壞了,想要換簡單一點的捲簾,沒想到捲簾也好貴喔!因為窗戶尺寸不到一才,而八角窗又分為三個窗戶訂做,這樣換算起來,最便宜的材質也要五千元。


後來又去了台中德安裡的三家日本百圓商店,目的是幫姊姊找製作飯糰的小工具。因為翔翔的學校老師有教他們做過,他回到家也希望能再玩玩,姊姊在新竹工作很忙又不知從何找起,趁這機會買點好玩的送給小傢伙們。


還去了家樂福補充家用品,最後也在德安美食街享用了鐵板燒。


德安前面復興路對面開了一家「鮮芋仙」,每每經過總是大排長龍,好奇心的驅使讓我們過了斑馬線到對街跟著人群排隊。終於輪到我們,我認為有一半的原因,應該是點餐的速度稍慢,不過,並不影響餐點本身的品質。


  爸爸吃的是仙草2號吧?我忘記了‧‧‧

  媽咪吃的好像是芋圓4號‧‧‧           
     
 
 爸爸,快一點,我的口水快流下來了。
       
   
  吃都來不及了,媽咪還要我看她。好吧!給你一張大口。 

還有沒有粉圓藏在底下啊?好吃好吃,下次帶哥哥來。

 
媽咪問我吃飽了嗎?你們看我肚子就知道啦!



對我來說,這甜度實在是太甜了。仙草的甜度是以冰塊來控制,為了小乖也能享用,我們說只要一點點冰,點餐人員說這樣味道會很淡,建議我們一半的冰量,可是吃起來還是有太甜的遺憾。而熱的芋圓是加在熱紅豆湯裡面,這甜度更是我認為屬螞蟻的朋友才會吃的。


我說過,雖然有點餐速度稍慢,以及甜度過甜的問題,但是並不影響餐點本身的品質,我們一致認為,還會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