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昨天去龍潭探望,再到石門水庫走走,然後去中壢拜訪一位老師,可是BOY前兩天感冒,怕病毒傳染給正懷孕的琪,所以我們的行程只安排了中壢行,但是老師又說早上車隊有活動,所以我們只有看著走了。

老公一路開到石門水庫已經是中午,沒聯絡琪(希望妳別怪我),孩子也都肚子餓了,老公考量到小乖只能吃軟爛的食物,所以,我們就去了這家

進餐廳先問有沒有粥品,一位主管說:「我們沒有粥品。」「那可以幫我煮一份嗎?」我問。「西餐主廚應該可以幫忙。」主管考慮了一下回答。所以我們就選擇吃西餐。因為大家都餓了,主餐一上來就被扒光,所以‧‧‧

後來服務員送來了一碗粥,由碎肉、吻仔魚、香菇、紅蘿蔔、芹菜等切成小丁所熬煮成的,我偷吃了一口,很好吃。後來那位主管還特地過來詢問用餐如何,很愉快呢!

吃到一半,竟然遇到以前的一位同事,她目前在這家福華擔任高層主管,結帳時才發現給了我們折扣,而小乖的那碗粥,餐廳主管的回答是:「只要是客人的要求,我們能做到的會儘可能的做到,不能的,也會委婉告知客人。所以,這碗粥只是我們小小的心意。」

我比較小人,不知道是因為我同事的關係對我們這麼客氣,還是他們本來就「以客為尊」?

礙於地形的關係,飯店的客房與餐廳是分開的,但個人覺得頗具特色,整個區域將飯店與住戶結合在一起,看見旁邊一排的渡假村有幾戶是空的,老公說:「來吧!看看要哪一棟。」然後,正當我做春秋大夢的時候,有個聲音緊張的冒出來:「媽媽不要搬走,要跟我們一起住~~」唉!雖然我解釋了是爸爸要買給媽媽度假用的(當然是作夢),但是他不要就是不要。

吃完飯,我們進石門水庫晃晃,可是小乖一上車就睡著,只好由老公帶BOY下車去看看大壩,看看洩洪,至少讓他有印象。

下午去中壢老師家,上學後的BOY大方許多,還會跟老師聊天,而小乖,第一次見面,竟然也願意讓老師抱,看他們三個聊著一缸的孔雀魚,像極了祖孫三人的溫馨畫面。

十幾年了,即使歲月在老師臉上刻劃出痕跡,但是自從參加自行車隊之後,老師的身體硬朗許多,每個星期有不同的車隊行程,月初還參加自行車環島旅行,我想我老公的體力可能還沒那麼好呢!

常跟老公提到,二十年後,不,多努力一點,三十年,如果我們能像老師一樣這麼過生活‧‧‧

現在快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