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的說不出話來,我這麼正經八百的個性,遇到這個時常出槌的BOY,我,我,我快瘋掉了。

今天BOY的老師讓BOY帶回新的室內鞋,要我們在家試穿,可以的話在上頭寫上名字,明天開始在教室內穿鞋。這雙鞋子等了兩個星期,因為其中一位老師一直認為他拿給了我,在我的堅持否定的語氣之下,這雙鞋出現了。

很漂亮的一雙舞鞋,當BOY試穿給我們看之後,我恰巧有事離開一下,下樓時發現一樁慘案─鞋子被毀容了。

我實在沒有那麼大的能耐說「哇~你的鞋子好漂亮喔!」不過把拔說了「你的鞋子真特別,一定不會跟其他的小朋友的混在一起。不過你下次可以請媽媽幫你寫,因為媽媽的字很漂亮。」「可是我也要寫啊!」BOY委屈的說。

我不知道這種情形下我可以說什麼,所以我沒說話,BOY看的出來我在生氣,我氣也只是因為鞋子不美麗,BOY小小的企圖心是好事,幾乎被我抹煞掉了。

或許等一下我去接他下課的時候,我可以問問他「今天穿你新的室內鞋有沒有很開心啊?」

你也會不好意思喔???

還畫了一個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