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老師說BOY適應的不錯,不再總是跟著夏老師身邊,自己願意到教室前面上課聽故事,中午大部分都有午睡,也不再憋尿。

這個星期BOY每天早上都鬧著才肯上學,雖然他並不排斥到學校,但是到了學校又開始跟老師你跑我追,尤其今天早上,在校園裡哭到連廚房裡的奶奶都跑出來安慰他,「他不是已經上課好幾天了嗎?」那奶奶問我,我微笑點點頭,其他老師也笑著回應我。

放學去接他,他並沒有聽到門口老師廣播說媽媽來接了,站在窗戶邊看著他,他很認真且溫和的與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積木,五分鐘過後,被老師發現我一直站在那兒,趕緊叫BOY背起書包。

與每一位老師鞠躬道再見,又和夏老師抱一下,夏老師說:「明天要開開心心的來上學喔!」BOY牽著我的手偷偷的笑著說:「嘻嘻嘻,我明天一定又會哭的。」看著他淘氣的臉龐,我的擔心又是多餘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