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Baby:37W+4d
Baby重量:2800g
預產期:2005.11.18
媽咪體重:增加0.5kg

醫師建議可以多爬樓梯,準備生產了。

這次的產檢很怪,小乖的重量竟然減輕,醫師說因為胎兒頭部下降,造成測量不易,而且超音波的誤差在正負15%,要我不必擔心。

這一個星期以來,我的食慾的確降低很多,胃部常常有噁心感,吃一點東西就猛打嗝,我本來就擔心小乖的體重不夠。

所有的產前徵兆我都發生了,除了子宮底下降(呼吸輕鬆,胃不受壓迫,食慾佳)與胎動減少以外,所以我想我應該會在預產期前後生吧?!

這次做了三十分鐘的胎心音與子宮收縮的測量,看我躺在待產台上,BOY似乎有當哥哥的準備了。門外有出生嬰兒的哭聲,更讓BOY顯得格外興奮,一直吵著把拔帶他去看小寶寶。

我問他小寶寶在做什麼,他回說:「一個在哭,一個在喝ㄋㄟㄋㄟ,一個剛剛醒來。」當晚,他喜歡躲在我的肚子裡,說自己是小寶寶,而且,還說要吃ㄋㄟㄋㄟ。「真的嗎?」「真的!」他真的吃了一口,很滿足的轉身睡著了。還有,回家後的第二天,我發現BOY回歸原始,竟然給我用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