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嚷了好久要準備待產包,其實只是把東西堆在一旁,還沒整理成袋。星期六那天,趁著媽媽來家裡幫我整理孩子的小衣服,將物品全部裝入袋中,我的待產包準備完畢。

我有兩個待產包,因為我將在月子中心待上一個月,所以把待產包分為二,一是生產三天在醫院要用的東西,二是轉樓上月子中心時要用的東西。而第一包在後來坐月子的日子裡也用的著。

第一包:

擠乳器整組、溢乳墊、哺乳內睡衣、乳頭保護霜、產褥墊、看護墊、免洗褲、衛生紙、牙刷(膏)、漱口杯、保溫杯、吸管、毛巾。


第二包:

BB出院衣著一套、包巾、包被、母乳袋。

束腹帶(褲)、帽子、襪子、睡袍、毛巾、媽媽出院外出服。

奶瓶、濕紙巾(月子中心要求),尿布、衛生棉、免洗褲、衛生紙皆由中心提供。


目前想到就這樣,好像很多東西,不過帶著總比較安心。至於媽媽手冊、健保卡、夫妻身分證,都已經放在我的隨手包裡,可以隨時帶著走。

不知道小乖會不會跟把拔同一天出生?

BOY:「媽媽,小寶寶要出來了嗎?已經十個月了嗎?我等了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