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著的大餐,滿足了心靈與口腹,衡量之後,BOY把我開給他的美食饗宴券,留著和中華民國一起慶生。


自從BOY上國小一年級之後,為了尊重他在用餐時要維持一個大人樣,我們讓他單獨點一份套餐,也請他在品嘗美食之際,別忘了珍惜食物。而擁有極佳味蕾的BOY,吃遍兒童餐之後,漸漸朝正式餐點邁進。


這次我們來到夏慕尼。出門前忘記檢查相機電力是否充足,也沒帶備用電池,好幾道餐點拍的不好,當然,有的是吃進肚子才想到沒拍。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好一個驚喜,立刻下肚,才想到相機沒拿出來。芒果晶球從嘴裡啵的一聲劃開,是一場美食遊戲饗宴。


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雜糧麵包很有嚼勁,可以沾湯或是奶油。


湯品:松露洋蔥湯。小乖的湯是店家提供的玉米湯。


沙拉:地中海陽光沙拉、蔓越莓鮮果沙拉。充足新鮮的蔬菜與水果,讓整個身體輕鬆起來。我只吃了兩口,小乖把一整盤的鮮果沙拉吃光光,沒辦法,他是吃水果長大的。


檸檬雪酪。刺激味蕾,並清除口中的味道,可以好好享用隨後主餐的原汁美味。到這裡,我已經飽了,而且,我們都沒想到份量如此多,一個人吃下整套餐,可至少需要兩個小時慢慢享用與消化。



主餐:凱薩琳牛排、香蒜牛小排、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凱薩琳牛排是美國菲力,三至五分熟最佳。主廚非常貼心的多問一句:「這道會帶點血水,小孩一同享用,我先以五分遞上,您再決定是否合宜。」結果他真的先以三分之一的肉煎五分熟,BOY和小乖點頭說好吃,主廚再繼續處理剩下的三分之二菲力。香蒜牛小排則是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比較有嚼勁,到最後BOY說嘴巴好酸。老爺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是為了挑食的小乖所選擇的,不然我還真想嚐嚐白蘭地鴨胸。但話說回來,把蔬菜、香料和雞排結合,既不會失了雞排的甜味,又能嚐到水果的清香,更何況,我從沒吃過這麼香嫩多汁的雞排,外脆內嫩,以後有機會直接點這道主餐就好。


櫻花蝦炒飯。我們一坐上位子,就看見主廚在炒這道,挑起我們的食慾。但小乖不賞臉,他說有一顆顆的魚卵不好吃,BOY才愛呢!


到此,服務人員示意帶我們轉換至甜點區,再繼續飲料與點心。



甜點:法式布蕾、百香鮮果奶酪、蘋果派。這道法式布蕾口感偏厚實,而奶酪口感濃郁,我和BOY一致認為蘋果派最好吃。其實真的是太飽了,如果單純喝下午茶,其中一道甜點加上一杯咖啡或飲料,綽綽有餘。


銅鑼燒。招待的。



飲料:香榭冰咖啡、熱咖啡、熱香桔茶。


吃完已經下午四點,破了我們的紀錄,當晚晚餐,只吃了水果就上床。第二天醒來,每人都叫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