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好逼真,醒來的時候以為自己已經躺在待產台上了。

生BOY時半夜破羊水,整個人跳起來,就被老公送到醫院了。這一次,我只感到一點點的濕熱感,然後接著跳起來,叫醒了老公,在老公準備東西的同時,我趕緊沖個澡。

奇妙的是,我竟然可以忍著不讓羊水繼續流出,因為我記得第一胎時羊水一直流,根本無法控制,然後我的肚子就痛的不得了,到醫院門口還是坐輪椅上樓的。

夢中我可以抱著熟睡中的BOY上車,接著還繼續打電話給媽媽,請他們來抱BOY回家。

到了醫院,我可以一手摸著漸漸疼痛的肚子,一手抱著熟睡的BOY,因為東西準備齊全,所以老公不必像第一胎的時候,被護士吩咐一下要買這一下又缺那的到處跑,只留我一人在待產室裡。

BOY醒了,在把拔的手中,緊張不安地看著媽咪疼痛的樣子。

後來我醒了,凌晨三點整,我的左手摸著我的肚子,右手抓著了正在睡覺的BOY。

當時還可以感覺到緊縮的子宮,造成肚子隱約疼痛,我已經分不清到底是因為做夢緊張的關係,還是真的要生了?

起身發呆片刻,倒下去繼續做夢‧‧‧

現在只剩老公和我,還有一位護士在旁邊協助呼吸。可是我們發現羊水竟然都沒有繼續流出來,護士幫我做了一次內診,確定子宮頸沒開,要我老公帶我到附近散步。

迷迷糊糊的我,再次張開眼睛時,已經是早上五點五十分,到浴室清醒一下,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