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金牛座與天蠍座是絕配,這我們早就知道,只不過,我們還知道這兩個星座在一起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大家都說我們是大好,也就是絕配的意思,仔細想想,好像是真的。

忘記那天在車上和老公聊到什麼話題,總之最後我只下一個結論,那就是「我有一位好老公!」可是老公竟然不說話,因為是晚上,我從後座根本看不見前座老公的臉,我問他怎麼不說話,他竟然還是悶不吭聲。「難道你不承認嗎?那至少你回答我是或不是?」真奇怪,我還在納悶那天晚餐我們沒有點一道叫做「熊心豹子膽」的菜,他可以在我問了他三次之後還不說話,後來老公好不容易發出「嗯」的一聲,我就問他「你的嗯是指我沒有一位好老公是嗎?」趁著前面剛好紅燈,他老爺竟然非常不好意思的回頭對我說:「聽妳這麼說,人家不好意思啦!」

「厚~~你不是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把過錯推給別人,現在竟然會不好意思???」敲了他一記頭,笑得我差一點把在安全座椅上睡著的BOY吵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