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老公問我昨晚有沒有聽到他們的對話,我只知道半夜醒來BOY緊靠著我睡著,讓我連翻身都難。

媽咪:我的腰酸到不行,我要先睡囉!你們也早一點睡。
BOY:我也要睡覺了。(見我往房間走去,BOY搶先一步跳上床。)
三個人乖乖躺下,可是BOY的睡前程序還沒完,開始指定誰要唱什麼歌。不知是不順他的意,還是真如他說的「睡不著!」BOY開始欺負把拔。

BOY:把拔,你睡下面。(我們習慣再地板上鋪一層棉被)
媽咪:怎麼可以?不可以對把拔這樣!
BOY:把拔,你去睡下面啦!
把拔:不要咧!
BOY:你─去─睡─下─面。
把拔:那你去睡小床。(聰明!)
BOY:不要!
後來我就睡著了...

把拔:那我也不要睡下面。
BOY:好,我睡小床。
然後兩人各自往地板與小床爬去。

BOY:把拔,你睡好了嗎?
把拔:好了。
BOY:把拔,你沒蓋被,我幫你你拿被被好不好?
把拔:不用了,你睡好。
BOY:把拔,你睡好了嗎?
把拔:好了啊!
BOY:把拔...
把拔:啊?睡好啊!
BOY:你睡好了嗎?
把拔:好了。
BOY:把拔,我們一起睡大床好了。

老公說他實在很想笑,不過怕破壞了BOY睡覺的情緒。當BOY爬回大床後,就自己滾到我身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