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六點BOY喚我起身,昨晚兩點才睡著的他,應該是不舒服吧!果然,抱起他才發現手腳冰冷,身體和額頭燙燙的,量了一下溫度,37.9度。

老公聽到聲音跟著起來,因為他昨晚答應BOY,如果今天早起要煎蔥油餅給我們吃。趁著老公在廚房,我又再度上樓盥洗,順便摺被,我發現老公昨晚蓋了我的涼被,當下有點小不高興。

我們是一人蓋一床被子,前幾天變冷時,我換了冬天的羽毛被,老公怕熱還在蓋涼被。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只覺得自己蓋自己的就好啦!我跟老公說:「你昨晚蓋人家的被子耶!」老公卻笑笑著回答說:「是喔?難怪昨晚我睡得特別香甜。」害我一時臉紅不好意思。

「老公,你昨晚睡的香甜,難怪今天的蔥油餅特別好吃!」

話要慢慢說,才不會傷了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