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繪本課要缺席了,BOY一直到五點鐘才想睡,可能是吃藥的關係,因為他也感冒了‧‧‧

事實上,BOY對我要去上課這短暫的分離已經習以為常,只是今天,他一定要我抱著他睡,連躺在他身邊陪睡都不行,我嘗試過,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睡眠中,他哭醒了六次,只因為我把他放在床上讓他自己睡。見他已經睡熟,把拔輕手輕腳的接過他,BOY還是可以閉著眼睛哭著喊媽媽抱,七點鐘,我天真的以為反正第一堂課是第二本繪本分享,不去就算了,第二堂老師敎第三本製作時再到就可以,呵!結果‧‧‧

後來發現,即使抱著BOY睡,他還是可以突然哭醒,我們把他歸咎於因為藥效的關係,雖然以前不曾有這情況發生。

看著哭腫眼睛的BOY,把拔決定帶我們出門遊車河,順道去水族館看魚。站在水族館門口,BOY繼續忘情地哭著,哭到連睡在櫃子裡的小小狗都抬起頭來看著他。對街有一家Brownie麵包店,我們又走進去期望能轉移他的注意力,問他想不想吃蛋糕或是麵包,沒想到BOY停止了哭聲,說:「我要生日快樂蛋糕!」天哪!擺在冰櫃裡最小的蛋糕也要八吋大,我們三人哪吃的完?把拔故意吸引他希望他只選一個像蛋糕一樣的派就好,小小的,一人兩三口可以解決的大小最好,可是他不願意。後來把拔拿了試吃的大蒜麵包給BOY,見他吃的開心,直接詢問小姐,沒想到小姐說只剩最後一條,所以他們就拿來切塊當作試吃品。

滿足了,也不哭了,跟小姐說聲不好意思,我們回家啦!

我的繪本課‧‧‧好不容易這堂課終於可以交出作業,沒想到卻無法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