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除了肚子裡的小生命開始發展,而引發的孕吐之外,BOY對於當哥哥這件事情完全不了解,再加上兩歲開始的第一階段叛逆期,我根本來不及記錄種種心情。

我還沒讀完「你的兩歲孩子」這本書,對於BOY的情緒反應及行為表現完全無法掌控,我也還沒寫給肚子裡的寶貝一封信,告訴他媽咪歡迎他愛他。我也好幾天沒精神氣力跟老公好好的聊天,因為每天噁心嗜睡都來不及了。

我發現一切似乎都回到原點,我將重新努力開始我的新生活。

我不想聽人建議把BOY送去幼兒園,他會認為因為有個小寶寶使得媽咪不要他,我也不想在這一胎的懷孕過程中留下空白,儘力記下心情點滴,好讓小寶長大也和哥哥一樣有著媽咪愛的手札。至於老公,我想每天一樣做早餐給他,送他出門上班,然後好好養身,把兩個小寶貝照顧好,開心面對一切,這樣對他來說,就是最安心的禮物。

加油,Audr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