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堅持要我等他長大,等他長高,他怕我長得太快,升天了。


這次小乖受傷,在食物接受度方面好像變得比較高了,可能他怕骨頭移位,手長歪。他也比較愛吃青菜,不是只限定高麗菜或是花椰菜這一類咬起來清脆的菜。


給他菠菜,他說好,這樣有力氣;給他芥蘭菜,他也說好,維生素ABC通通來。就連青蔥也深受他的青睞。


「嗯,我不要這個。」當我給他一口蔥蛋的時候,他搖頭緊閉嘴巴。


「這是公公種的蔥喔!」我一付你不吃是你的損失。


「公公種辣椒又種蔥喔?」小乖驚訝的模樣真好笑。


「對呀!」


「公公這麼利害喔?」


「是啊!」


從那次開始,小乖只吃「公公種的蔥」。


昨晚想把冰箱清乾淨,拿出所有的愛心蔥,再取了幾顆愛心蛋(阿嬤養的雞生的蛋),炒了一盤愛心蔥蛋,大家吃的好開心。


「我不要這個。」小乖似乎忘記公公的愛心蔥。


「你確定?」我問他。


「這是公公種的蔥嗎?」


「嗯!」我點點頭。


「那我要吃!阿~姆~」小乖吃了一大口。


BOY在一旁脫口說:「這是公公種的蔥,阿嬤生的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