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孩子們暑假一到就去梨子咖啡館,吃早餐是小事,玩樂才是大事。


第一次吃梨子的早餐,原本以為七點就開始,這樣孩子們可以在清晨涼爽的氣候下窩在戶外玩小石子。九點一到,點完餐,就只剩我和孩子們的外婆,這樣也好,清靜、悠閒,才叫享受。


 
「你們真的不熱嗎?」我問孩子們,可是大家只顧玩,完全無視於我的關心,只有小乖好好站著讓我拍。好啦!我承認我太雞婆了。


※媽咪,給妳!小乖真好~~※


把孩子們喚進來梳洗準備用餐,還是一個樣,好啦好啦!快樂就好。根本來不及拍下各式各樣的早餐,因為餐點一上桌,全被扒光了。我就說我沒辦法寫美食日記。



又到外頭玩了。這回真的熱,一身灰白白的,我只好把果汁端出去給孩子喝,像灌蟋蟀一樣,真怕他們中暑啊!


※嚇!姊姊呢?※


※姊姊在這!※


※抓到嫌犯了!※


※姊姊滿臉滿嘴的小石子啦!※


※姊姊說這樣很涼快,很舒服!我相信很涼快,但是舒服嗎??※



拍完這張團體照,我們真的要回家了,西邊天空烏雲密佈,我們可能要被雨追著跑囉!


※哈哈,又是翔!※


※可愛的BOY,不必刻意告訴大家你有兔寶寶牙,好嗎?※


※翔,拿掉眼鏡沒那麼恐怖吧!※


「下次還要再來!」孩子異口同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