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到的時候,老闆急急忙忙的招呼我們點菜,一下走進廚房,一下又出來建議我們吃什麼,一下問需不需要多一碗飯,說今天老闆請客,一下又問要不要多一杯紅茶,說今天老闆請客。當時覺得這個老闆真熱情,但是著急的程度讓人感到不自在。


店內不大,總共二十個位子,除了我們,另一邊坐了兩位中年人,進門門口也站了一位中年男人,頻頻催促老闆快一點。到底誰是老闆,我被弄糊塗了。


突然,廚房裡的老闆衝了出來,對我們說:「我等一下要出門,老闆不在,你要什麼快說,老闆請客。」我們都笑了,原來,他和朋友要趕去舊山線,今天有活動啦!就連櫃檯後方的大電視裡播放的影片,也是六月九日活動所拍下的,我們坐在那列CK124裡頭喲!他出門,那誰看店啊?原來隔壁兩桌中年人也是老闆的朋友,友情贊助啦!


進門入口有兩台扭蛋機,全是湯瑪士系列,總共十六組,BOY已經說了:「我們至少要來八次!」



另一邊有身高尺,看看我家小乖有多高了?



我們點了醉雞、東坡肉與蕎麥麵,蕎麥麵一上桌就被搶光,來不及拍下。



因為店面不大,所有的裝飾全架高,不是在牆壁上,就是在牆壁與天花板的接縫間,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兩列火車定時繞圈,完全吸引BOY和小乖的注意力。再來這張是經典照,凡來過必拍下這一張。就這樣,兩兄弟輪流當駕駛員,一個說是CK124,一個說是CK101,不論哪一輛,開心就好。




是因為太開心,還是真的肚子餓,BOY只剩三分之一的白飯,小乖把我的麵扒光,看他吃的津津有味,我只好回家再充飢吧!(中午用餐時間到兩點,來不及點餐了...)


「不好意思喔!暑假活動多。你們下次一定要再來,我們好好聊。一定喔!」老闆出門前留下這句話。我要告訴他,別擔心,我們一定會再來,才過一天,只要一出門,孩子就問:「我們要去火車餐廳嗎?」




◎單軌慢行

店址:台中市山西路二段254號

電話:0980-329-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