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好幾戶鄰居趁著天氣好的時候大肆整修裝潢,所以我們又過了不寧靜的一星期。

那天早上,從不遠處傳來模具的聲音(我實在猜不出那是什麼工具),聽起來真的很像大象拉長鼻子大叫的聲音,玩的正起勁的boy突然停下手邊的動作,轉過頭來問我:「媽咪,那是什麼聲音?」

「喔?有什麼聲音?」

「ㄥˊ...的聲音啊」剛好當時又有像大象叫的聲音出現。

「媽咪,就是這個ㄥˊ的聲音啊!」

「咦?這是什麼聲音啊?」

「好像是大象的聲音?!」

「哇!我們家有大象耶!大象吃什麼東西呢?」

「吃草、吃葉子!」boy指著外頭的葉子和地上的小草。

「那...大象會不會把媽咪吃掉?」

「不會不會!」boy抓著我的手猛搖頭。

"大象"叫了幾聲停止了,正好我上樓拿個東西,怎麼這麼剛好,"大象"又開始叫了。

「媽咪呀!大象來了...」雖然這個玩笑是我開始的,可是我還是擔心boy會被嚇到,所以趕緊下樓來。

「大象在哪裡?他來了嗎?」

「在外面!」boy很篤定的回答,並爬上沙發望著窗外觀望。

後來不再出現"大象"的聲音,但boy還是不時的望著窗外,深怕真的有大象出現在我們家。

沒多久老公下班回來,boy反而變得很興奮,不停地敘述"大象"來過我們家的情況給把拔聽,沒經我的解釋,把拔還真聽不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