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貼心的是,整組有兩瓶黑色、並有金色、銀色與含有亮片的顏料。如果畫嘴堵住的話,還附有兩個可作更換※

前兩個星期看到這組玻璃彩繪起了玩心,買回家後放在客廳一個星期依舊乏人問津,就在我失望之餘,一天下午,外頭又濕又冷,每天和BOY例行腳踏車運動無法成行,BOY說:「媽咪,我們來畫玻璃好不好?」「我以為你們都沒人看見呢!」我像個小孩鬧脾氣。「有啦!有看到啦!只是沒時間做嘛!」BOY趕緊安撫我。我常想,如果我有這樣的哥哥真好,撒嬌一下就什麼都給你了。


剛開始不熟練,和BOY決定按照盒內附贈的畫冊來描摹,BOY選了一朵向日葵,我則挑戰聖誕老公公。起初BOY擔心顏料畫完了怎麼辦,「畫完了我們再去找補充瓶啊!」經我這麼一說,BOY狂畫,拼命畫,接連幾天,BOY一有空就畫,我想他巴不得把我們整片窗戶都貼滿吧!


之所以選這套玻璃彩繪組,是因為完成圖畫之後可以撕下來重複黏貼在任何光滑表面,例如玻璃、磁磚、冰箱或是瓶子上,轉換心情任意貼。


我們以黑色描邊,等顏料乾了以後再將內部填滿色彩。在畫的時候如果有氣泡產生,可以牙籤等尖的物品戳破,並且最好將圖畫填滿,如此一來,將圖片撕下時可避免斷裂的情況發生。還有,不要怕浪費顏料,圖得厚一點,色彩會比較飽滿而且容易撕下來。


貼心的BOY說:「媽咪,弟弟不是一直說要做貼紙嗎?剛好我們可以教他用這種發法來製作貼紙。」小乖現在開始喜歡動手做,他想做貼紙,做皮包,還要做一本書給我呢。



 
※撕下來的圖片容易互相沾黏,所以要特別注意。原本下方那朵向日葵有莖和另外兩片葉子,因BOY不小心將兩片葉子互黏,他乾脆把它剪掉,就剩下現在看到一朵大大的花※


※這是今天下午要彩繪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