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明年的聖誕願望》


「聖誕老公公,我很乖,我真的很乖,我沒有煩媽媽,我也沒有對爸爸不禮貌,我愛弟弟,今年我要搖控堆高機。」

「聖誕老公公,我很乖,我明年要一個弟弟。」

「ㄟ‧‧‧」媽媽聽了差點跳車。

 

《不用錢》


「老婆,我們家這裡的香蕉一斤10元耶!好便宜喔!」

「你們愛吃,明天去買吧!」

老公上班都會經過我們家附近的市場,如果瞧見好東西,他會打電話要我帶小乖出去散步順便看看。

「把拔,我們學校的香蕉都不用錢喔!」BOY插來一句話

「不用錢?你是說你們學校的香蕉是阿輝伯種的嗎?」阿輝伯是BOY學校的園丁

「嗯,我也不知道耶!可是我們點心吃的香蕉都不必花錢買。」BOY很肯定的說

「BOY,你是說〝你們在學校吃的香蕉都不是你用錢買來的是嗎?〞」那個媽媽聽了又差點跳車

「BOY,把拔跟你說,你們在學校吃的東西你不必花錢買,那是因為爸媽已經幫你繳了學費,費用全部包括在裡面啊!」

「喔!」

真不知BOY懂不懂。

「把拔你要更認真賺錢了。」那個媽媽在心裡頭同情正在開車的爸爸

 

《100個BABY》


「媽媽,你說你在哪裡生我的?」

「就是剛剛經過的那家醫院啊!」這小子開始要感謝媽媽了嗎?

「你說你在幾樓生我的?」

「十七樓。」

我和老公又陷入當時幸福的景象。

「媽媽,是不是每個人都要生100個BABY?」

「為什麼?」

「因為有十七層樓啊!不然他蓋的那麼高要做什麼?」

然後那位爸爸似乎很懂孩子的幽默說:「BOY可以去代言衛生署家庭計畫了。」可是那位媽媽真的想下車了。

 

前天晚上我們回媽媽家的路上,車子開出去不到十分鐘,BOY連珠砲似的問了三個問題。很好,非常好,BOY在試探媽媽的心臟強不強。



弟弟乖乖在家喔!哥哥要上學了

來!哥哥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