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悶得慌,清晨懶得起來散步,又懶得開車出門,真是從頭懶到腳。


和小乖大戰好幾回合之後,我問他要不要騎腳踏車出門兜風,一聽到腳踏車和兜風,他整個人跳起來拿起鞋子就想準備出門。


十點鐘那兒還有早餐店呢?想起離家腳踏車車程五分鐘的距離,有一家開了四個月但是尚未光顧的鬆餅店,去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開。我以為她是下午茶店,原來早上六點半到晚上十點,涵蓋早中晚宵夜多餐。沒帶相機,只能用口述。


最基本的是楓糖鬆餅,半份十五元,一份二十五元,還有冰淇淋、鮪魚、雞肉等六七種鬆餅,飲料以咖啡為主,再來就是花果茶與醋飲品。想來想去只好點一杯醋飲品給小乖喝,沒想到他的接受度還頗高,再加上一份楓糖鬆餅,總共六十元打發我們兩個的上午茶。


或許是我試著讓小乖自己切鬆餅,他竟然可以吃掉三分之一的份量,就像如果平時他看我炒菜,他就會想吃他看到的那樣菜。


後來,我們又繞到全家便利商店,因為方便,所以公公很習慣在那裏買東西,加上有點數兌換物品的活動,他總以為我們會喜歡那些小玩意兒,所以老愛往便利商店跑。這次我去,是為了換回六瓶light養樂多,還有拿空白貼紙來貼我手邊的兩百張點數。


小乖很享受在我身後秋風吹拂的快感,還不時叫著媽咪或是唱歌,有時把一隻手張開,我猜他想摸摸風的感覺。


玩累了,他正睡得香甜呢!


我,喝杯咖啡坐一會兒,趕緊補眠去吧!

 

已經喝了很多很多年的新加坡CAFE21,當初是從馬來西亞帶回來,這幾年發現也進口到台灣,價格相差約二十至三十元,所以只要有回大馬,我都會多帶幾包回來。


白咖啡是馬來西亞地區獨特的烘焙技術,已擁有五十年以上的歷史,其主要特色是採低溫方式來烘焙,屬於中輕度烘焙,與一般坊間的咖啡用高溫烘焙不同,其顏色較淡,所以稱為「白咖啡」。怡保是白咖啡的發源地,但怡保白咖啡在台灣名氣不大。


CAFE21是由Arabica的咖啡豆加上奶精組合成淡雅不嗆鼻的滋味,如果懶惰不想磨咖啡豆,懶惰洗咖啡壺,我大多是泡一杯CAFE21來滿足口慾。


今天因為要端上二樓,隨手提個馬克杯,不過,美妙的滋味依舊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