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OY的手電筒。他常常拿來找東西,或是探險。

每當我在天黑時獨自出門的時候,BOY都會拿著這支手電筒對我說:「媽咪,如果你怕黑,或是迷路的時候,你轉開這個手電筒,它會幫你照亮路,你就可以找到回家的路,也不會害怕了。」「記得喔!轉緊它就會亮了。」BOY邊說邊幫我試試手電筒是否還有電。

今晚,我得趕著出門處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下了一整天的豪雨,台中市幾乎成了水鄉澤國,交通癱瘓,我在車內的時間可以開到台北去了。停在紅燈前,手上拿著這支手電筒,想著之前,BOY細心換裝電池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