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大喔?」老公很生氣的時候會這樣對BOY說。幾次下來,BOY越聽越入耳,他回答:「對呀!我是哥哥。」哈哈哈!為什麼老大對老大都這麼嗆?

已經習慣星期六早上帶著兩個寶貝到台中市晃晃,公園也好,綠園道也好,這一天本來要去小大繪本館,在綠園道繞了三圈,其實有很多停車格,不過都有點遠,而且會曬太陽。好不容易甘願停遠一點的位子時,BOY問我:

「媽媽,前面那是哪裡?我好像去過耶!」

「那是美術館啊!我們去過好幾次了。」

「那我們去美術館走走好了,可以跑步耶!」BOY高興的YA,小乖也跟著附和著。

可是當時我正回頭準備找停車格,這下子我又得再繞一大圈了。

一進美術館停車場,BOY又說了:

「早知道這裡有停車場,我們直接停進來就好,為什麼還要在外面繞來繞去?」

「你很奇怪耶!一下這樣一下那樣,你老大喔?」我很失氣質的回了一句,天氣熱,難免嘛!

「我是哥哥啊!」BOY呵呵的回我。


真的是太熱了,我根本不想在外頭曬太陽,推著小乖,撐著傘,BOY也受不了了,直接說進去吹冷氣。我就這樣帶著傘進去,然後發現警衛朝著我走來:「小姐,請妳把傘放在外頭的傘架。」「喔!不好意思,我忘了。」

接著,我想帶孩子進去參觀,人潮魚貫進入,鬧哄哄的好不熱鬧,想讓小乖下來走走,請服務台代為保管推車,怎知那位小姐一聽到小乖的鞋子發出啾啾的聲音就說:「你還是讓孩子坐著推車,因為那鞋子會打擾到參觀的人。」

放出籠子的小鳥怎麼容易抓回來?小乖才不願意咧!我們只好在大廳閒晃吹冷氣了。

地下一樓的繪本館關閉整修,要到九月才開放,暑假期間孩子們就少了個休閒的地方了。

後來我們進去新學友逛,講了兩本故事書,小乖臭臭,坐推車進去。見小乖願意坐著,趁機又在展覽室參觀一圈,一直晃到二樓,BOY說他想坐下來吃飯,見難以控制,我說:「這餐廳只讓大人進去的,要不然要有爸爸媽媽一起帶,小朋友才能進去。」BOY仔細一看,真的沒有小朋友,他才願意跟我下樓。

真的玩累了,回到家讓兩個人玩水泡澡,沒多久就通通躺平。



第二天星期天,BOY說他還要到美術館,所以,我們又來了。

YAYA!!

抱我抱我~~

換弟弟了

嘿嘿!把拔抱我

媽咪PS:說句公道話,哥哥幾乎每一次都讓弟弟,現在弟弟有點得寸進尺囉~~

你們三個到底看什麼啊?

聽!蟬叫聲,夏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