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是幽默


除了片刻的陽光,今天真是個適合散步的天氣。帶著小乖上街逛逛,經過市場,感覺今天冷清了些,不過小販依舊熱情不減。

由於攤販大多擺設靠近中央到路,我推著車子也不自覺的往路中央走去,突然聽到一旁賣服飾的老闆說著:

「小姐,ㄟ,小姐喔~~」我不知道他在叫我

「走路走邊邊,不要靠中間,買衣看這邊,不要望那邊。」

我還是繼續走,小乖東張西望的,我除了看我要看的,也得注意前後左右方的來車。直到過了一段斑馬線來到住宅區,突然一片寧靜,回想剛才,原來,那是在說我耶!

 

冷到抖


原來,我已經很久沒逛百貨公司了,或者說,逛百貨公司是件這麼累人的一件事啊!

那天下午陪著妹和他未來老公去中友百貨選購衣服,人潮不多,可以很輕鬆的逛街,可是,那個冷氣,好像不要錢似的吹著。坐電梯,冷,上

洗手間,冷,還好不是我要試穿衣服,要不然我一定一直秋秋秋。

小乖倒很合作,玩了一個小時之後,給我臭了一大包,抱上七樓換尿布之後,就給我安靜的睡了,一直到五點半走出百貨公司。五點半耶!我們竟然在裡面從日正當中到天黑黑。室內冷氣冷冰冰,室外冷風冷颼颼,然後,冷的我直發抖,腳快抽筋,差點回不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