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六年前的一個鑽石廣告記得多少?一位美麗的女人將她鎖骨前的一小片衣服剪破,是為了突顯男人送給他的那條三角鑽石項鍊,為了那條項鍊,我還刻意去買了一件鎖骨前有個洞洞的衣服。

是的,六年前我也有一條,是七位學妹合送我的結婚禮物,因為我時常戴著,所以沒有刻意收好,直接放在化妝檯的抽屜裡方便拿取。可是,今晚為了搭配衣服才愕然發現,項鍊不見了。

我是個很小心的人,除了放在抽屜裡,要不就是臨時得取下時放在皮夾的拉鍊層內,我相信而且肯定,它不會躺在其他的地方,可是它就真的憑空消失了。

還有,另一條clio blue的項鍊,上頭的藍色貓眼石也不見了。我記的很清楚,10/6中秋節那天晚上我還戴過,回家把項鍊取下後就直接放在抽屜裡的盒子裡,我肯定,當時那顆藍色的貓眼石還在,因為我在猶豫是否要放入防塵袋中,恰巧其他的事情而晃過。

很奇怪吧!真的很奇怪,這個抽屜只有我會打開,連BOY都沒動過,老公更不用說,至於小乖,他的腦海裡還沒有這個抽屜存在著。

莫非是闖空門?感覺全身雞皮疙瘩冒出來,可是,沒有任何跡象。那為什麼會不見?到那兒去了?傷腦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